博客來優質書籍 聚寶盆股在我家!:安心退休計畫,從買到對的股票開始

聚寶盆股在我家!:安心退休計畫,從買到對的股票開始

嗨!

您正在找 聚寶盆股在我家!:安心退休計畫,從買到對的股票開始 這本書嗎?

這本 聚寶盆股在我家!:安心退休計畫,從買到對的股票開始 在博客來就可以買的到!

而且在博客來訂購 聚寶盆股在我家!:安心退休計畫,從買到對的股票開始 還享有優惠價唷!

還有博客來會不定期的舉辦一些如購物金贈送或是使用折價券折抵的活動,

購買 聚寶盆股在我家!:安心退休計畫,從買到對的股票開始 自己可以選擇是否要使用7-11取書(貨)服務,亦或是選擇使用宅配到府服務,真的很方便!

底下是 聚寶盆股在我家!:安心退休計畫,從買到對的股票開始 的內容簡介

股市火紅熱門股真有高績效、高回報,

讓你就算免工作也能靠股息過好日子?

假的!那全是你眼睛業障重!!

當股災來襲,你確定手中的股票不是被打回原形的「無味雞肋股」,

而是書中說的那些更顯珍貴的「安心退休股」嗎?

為什麼諸如中華電、台積電、台塑、鴻海、中鋼、兆豐金、台灣50等赫赫有名的高股息股,芭樂園中上萬個投資夥伴都沒興趣?

→透過聚寶投資術的評估,它們根本不是讓人安心退休的個股!

→覺得吃驚訝異?現在弄清楚還來得及!

為什麼芭樂園中無論是現職、待退,還是已退休的學校教師、軍士官、公務員、勞工朋友們,對於刀刀見骨的年金改革幾乎無感?

→藉著聚寶投資術的累積,他們早已準備好退休後需要的財富!

→您當然也需要,而且現在開始並不遲!

本書特色

凡購買《聚寶盆股在我家!:安心退休計畫,從買到對的股票開始》新書,即可至芭樂園www.guavafield.com發函索取『專屬講座影音檔』與『比法人還精準之預估EPS與每股淨值Excel模型』!

  • 出版社:經濟日報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4/07
  • 語言:繁體中文

商品網址: 聚寶盆股在我家!:安心退休計畫,從買到對的股票開始

歡迎入內選購

桃園鬧區出現一棟頗具風格的建築物,讓外國網友驚呼該不會裡面有吸血鬼。(圖擷自《reddit》)

2017-07-30 1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火車站附近鬧區的1棟建築物,最近在美國論壇《Reddit》變成火熱話題,外國網友連連驚呼大樓外觀看起來就像是吸血鬼的巢穴,但也有不少人開始探索起附近街景,著迷於台灣特殊的街道景觀。

1名網友首先在《Reddit》發文表示,他覺得這棟建築物99%會有吸血鬼。從照片上可以看到,該棟大樓帶有哥德式建築的特色,牆壁的浮雕與5樓外的女性雕像,為大樓增添了神秘與黑暗色彩,讓其他網友看得目瞪口呆,不敢相信台灣大街上會有這種建築。

有外國網友好奇之下連結到Google街景,發現其實大樓對面的美甲店招牌也很驚人,因為根本就是1隻大手從2樓伸出來。還有人表示,沒想到美甲店裡面博客來網路書店 都能點進去,一覽店家擺設,讓他開始沉溺於用Google街景遊逛台灣街道。

消息傳回到台灣的PTT後,鄉民也紛紛前來圍觀,有桃園人坦承,自己的確知道有這棟建築物,但從來都不知道那棟樓裡面在做什麼;1名網友則透露,屋主好像是把這棟房子當成自宅居住。

515576A204E78D25

發表迴響

